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教师陈良博士升职副教授
发布者: 侯予 | 2018-01-09 | 125

 

经院、校两级学术评议组评议推荐,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团队陈良博士被聘任为副教授。
陈良博士2015年毕业于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机械工程系,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此前分别于2006年、2009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和硕士学位,2012年在佐治亚理工学院获电子工程学硕士学位。
陈良博士目前主要从事低温热力学、低温两相流体流动与传热机理、多尺度传热基础理论研究,并致力于基础传热理论和先进低温技术的工程化应用,以改进低温制冷技术、电子器件冷却技术、新型能源技术中热力系统的能量利用与转化效率。主持国家项目3项,在Carbon, RSC Adv., Appl Phys. Lett., J Heat Transfer和ATE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