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二位教师新增为博士、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发布者: 侯予 | 2017-06-30 | 69

 

依据《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西交研〔2014〕97号)、《西安交通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岗位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西交研〔2015〕14号)、《西安交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协同培养育人项目暂行实施办法》(西交研〔2017〕30号)文件的有关精神,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8年度研究生导师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西交研﹝2017﹞49号,经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确认和上岗审核,团队陈双涛副教授新增为2018年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刘秀芳博士新增为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二位研究生导师将依托制冷及低温工程国家二级重点学科(080705)在制冷与低温系统的热物理过程、制冷与低温领域中的环保与节能、制冷与低温机械的工作过程及可靠性研究三个研究领域招收博士、硕士研究生,欢迎广大同学报考。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