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Houston Wood教授学术讲座通知-II
发布者: 侯予 | 2017-09-15 | 54

 

 应能动学院制冷与低温系侯予教授和赖天伟副教授邀请,美国University of Virginia机械与控制实验室Houston Wood教授于9月14日~9月18日访问交大,9月15日学术讲座安排如下:

时间

题目

讲座地点

915号上午10:00-12:00

Water Lubricated Tilting Pad Thrust Bearings

北二1402

讲座主要内容:
水润滑的推力轴承被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于一些海底工作的机械设备以及环境友好型设施。水轴承在粘滞力作用下表现出很大的润滑工质惯性力,因此通过传统雷诺方程进行表示是不够的,需要进行修改并加入质量项。本次报告将介绍油润滑推力轴承中当前应用的湍流模型,并讨论了油润滑推力轴承的湍流模型的不足。最后,将提出水轴承中进行湍流建模的改进方法,并将其与目前已有的湍流模型进行对比。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