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能动学院发放2017年硕士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者: 侯予 | 2017-06-20 | 88

 

2017年我院拟录取的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经过陕西省和教育部录取检查后正式录取,6月26日起开始通知书发放工作,考生录取通知书均在能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北二楼81303)领取,所有考生录取通知书一律不邮寄,由本人亲自来领或授权别人代领。
领取通知书时,请携带领取人的身份证。代理领取应该有授权手续(如身份证、授权书原件或传真件)。
所有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必须在相关手续全部办妥(包括政审及调档)后,方可领取录取通知书,对相关手续不全的被录取考生,不予发放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书和银行卡后必须签字。
根据学校关于2017年暑期放假的通知,教工放假时间为:7月24日至9月3日,假期期间将无法发放2017硕士生录取通知书,9月4日开学后将继续发放,望周知。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