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博士生牛璐完成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访学任务
发布者: 侯予 | 2016-12-29 | 63

 

博士生牛璐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下,受Ghiaasiaan教授邀请,于2015年11月30日开始在美国佐治亚理工(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机械工程学院(Woodruff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并与近期完成访学返校。
在访学期间,牛璐同学在低温透平膨胀机研究基础之上,在Ghiaasiaan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了LNG液化系统领域的学习与研究,更加深刻得理解了透平膨胀机对低温系统有效能损失的影响,为今后在低温系统流程设计和有效能损失评估方面的进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佐治亚理工学院于1885年建校,以工程学闻名世界,其工程学院是全美最优秀的工程学院之一,在2016年度最新的全美工学排名中名列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