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博士生苏学美的论文被《Experimental Thermal and Fluid Science》接收
发布者: 侯予 | 2016-09-18 | 61

 

博士研究生苏学美的论文"Experimental Study on Heat Transfer Characteristics of LN2 Saturated Flow Boiling in a Horizontal Corrugated Tube"被Elsevier旗下的国际期刊《Experimental Thermal and Fluid Science》接收。
该论文研究了液氮在水平波纹管内的两相流动沸腾的换热特性,深入研究了不同流动参数下的换热机理,并结合管内流型的判断,分析了流动参数对两种换热机理的影响以及换热系数的变化趋势。另外,基于光管内液氮两相 流动沸腾换热的研究,论文提出了适用于预测水平波纹管内的平均换热系数的关联式。
该论文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及中央高校基础科研业务费的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