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博士生陈兴亚、张泽获得2016年CSC出国留学(研究生类)资助
发布者: 侯予 | 2016-06-08 | 120

 

 经专家评审,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研究生类)项目录取工作业已确定。团队2014级博士研究生陈兴亚、张泽获得CSC出国留学(研究生类)资助,两位博士生将赴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美国)传热和流体流动实验室进行为期一年的博士生联合培养学习。博士研究生陈兴亚联合培养期间的国外导师是明尼苏达大学机械工程系Richard J. Goldstein教授,博士研究生张泽联合培养期间的国外导师是明尼苏达大学机械工程系Frank Kulacki教授。
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简称U of M或UMN,通常指明尼苏达大学双城校区,是一所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双子城(即明尼阿波利斯与圣保罗)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自1851年建校至今,学校已拥有众多声名显赫的校友,目前已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明尼苏达大学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校之一,也是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的成员之一,为世界著名的本科、研究生教育学府和研究机构,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明尼苏达大学也是美国最具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常年位居世界大学排行榜前列。明尼苏达大学在2015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9位,2015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65位。
明尼苏达大学传热和流体流动实验室拥有先进的实验设备和成熟的数值仿真理论,在基础研究和应用科学方面有着深厚的造诣。其研究主要集中在传热、流体力学和热力学。实验室的使命是对流体和传热、能量物理、热科学以及许多其他领域如航空航天、机械、电力、国防、能源、核能、化工的理论研究结果进行实验。他们专注于获得实际传热、流动或工业传热问题的解决方案,取得了一系列丰富突出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