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承担的本科实践教革项目结题获评优秀
发布者: 侯予 | 2020-09-12 | 464

 

“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本科实践教学改革研究专项项目”批准立项了46项,建设周期为一年。经3月份发布结题验收通知并完成结题验收登记表和项目成果电子版材料的收集工作,7月15日进行了项目结题答辩。经专家组评审,13项优秀,31项合格,1项不合格,3项延期一年另行结题验收。
团队侯予教授主持的项目“制冷低温专业实习模式的改革与创新”获评优秀。
该项目以改革传统的生产实习模式为目的,从三方面入手,探索符合制冷与低温工程专业发展现状的校企协同育人生产实习教学新模式。(1)基于校企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建立高质量的实习基地;(2)编写实习指导资料,拍摄科普微视频,做好实习前的准备工作;(3)撰高水平教改论文,为高等工程教育中实践教学环节的改革提供参考。
项目的开展对于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高等工程教育质量,培养创新性人才具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