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侯予教授带队赴冰轮环境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者: 侯予 | 2021-06-23 | 478

近日,团队侯予教授、陈良副教授赴烟台冰轮环境开展技术交流,就氢、氦压缩机在低温系统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对持续深化和加强在相关领域的合作达成了进一步共识,讨论了“十四五”期间在该领域的布局与规划,并确定了后续工作计划安排。

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6年,是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装备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涵盖低温冷冻、中央空调、环保制热、能源化工装备、精密铸件、智慧服务、氢能开发等产业集群。近年来冰轮环境先后荣膺中国机械工业核心竞争力30佳、中国机械工业100强、装备中国功勋企业、保护臭氧层示范企业等称号。冰轮环境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5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及山东省节能环保制冷设备重点实验室等14个省级科技创新平台。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专利技术263项,先后主持和参与制订国家标准20项、行业标准32项。冰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两项国家级奖励,先后荣获中国制冷学会科技进步特等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192项。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