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参加第六届国际低温与制冷会议
发布者: 侯予 | 2018-04-16 | 209

 

4月12-14日,第六届国际低温与制冷会议(The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ryogenics and Refrigeration, ICCR 2018)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会议由上海交通大学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主办,浙江大学、中国制冷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际制冷学会协办。
国际低温与制冷会议开始于1989年,是目前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制冷与低温领域规模最大、历史最久、水平最高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本届会议发挥出了产学研各自优势,为学界、产业界和研究机构搭建起了一个广泛交流、深入合作的平台,为加快推进中国低温制冷领域的发展创造了契机。
团队教师赖天伟副教授、陈良副教授和博士研究生郭雨参加了本次会议,发表学术论文3篇:
1)  Numerical Study on Rotor Dynamics of High Speed Cryogenic Turbo-Expander Based on Finite Element Method
2)  Numerical Analysis on the Performance of LN2 Hydrodynamic Lubricated Bearing
3)  Cavitating Flow and Atomization Characteristics of LN2 through Spray Nozzles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