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博士生张泽完成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访学任务
发布者: 侯予 | 2017-12-28 | 208

 

博士生张泽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下,受Francis A. Kulacki教授邀请,于2016年10月13日开始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机械工程学院(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并于近期完成访学返校。
明尼苏达大学是美国高校十大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之一,为世界顶尖的本科、研究生教育学府和研究机构。其中机械工程学院是其主要学院之一,传热和热科学是机械工程系的传统优势学科。
在访学期间,张泽同学在Francis A. Kulacki教授的指导下,对膨胀机在跨临界二氧化碳制冷系统中的引入进行了理论及可行性分析,更加深刻得理解了膨胀机对制冷系统能效提高的积极作用,为今后膨胀机在二氧化碳制冷系统应用方面的进一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