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与盈德气体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 侯予 | 2017-11-17 | 180

 

http://epe.xjtu.edu.cn/view.php?id=3295
11月10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能动学院与盈德气体集团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于北二楼141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汉荣和盈德气体集团董事长邱中伟参加签约仪式。能动学院副院长侯予主持此次仪式。盈德气体集团副总裁李海、总裁助理方敏、总监权延峰、侯新刚,西安交通大学校友发展部部长周纲、科研院专项与科技开发处副处长王文,能动学院分党委书记何茂刚及相关系所教师共同见证了此次合作仪式。
张汉荣副校长对盈德气体集团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科研情况。他说,在目前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要求和全社会节能减排的趋势下,调动学校资源服务好社会企业,同时推进我校创新港的建设,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产学研合作。
邱中伟董事长介绍了公司概况,盈德气体是一家致力于气体工业发展的大型专业气体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气体服务公司。希望双方从战略合作的高度,本着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校企之间在科技、人才等领域的合作。
流体机械系刘立军、张家忠,压缩机系吴华根,热能动力与控制工程系种道彤、制冷与低温系赖天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项目组科研方向及进展。双方就空分用离心压缩机、活塞压缩、空分装置效能分析、空分装置内流体流场、空分装置内应用部机部件等技术领域创新、产业应用进行了讨论。
双方就产学研及奖学金事项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能动学院与盈德气体集团进入到更加深入的合作阶段,未来双方将在产、学、研、用等各方面实现创新发展。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