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赖天伟、刘秀芳老师获得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配套资助
发布者: 侯予 | 2015-03-29 | 28

 

 

团队青年教师赖天伟博士、刘秀芳博士继获得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后,又获得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配套资助。
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配套资助活动是为了落实陕西省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陕发〔201115号)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博士后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意见》(陕人发〔2012119号)和《陕西省博士后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暂行办法》(陕人发〔201311号),于201410月份开始实施,经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层层把关,123日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和博士后个人提供资料进行集中审核,135名博士后申请符合资助条件。
 
网页链接:
http://www.shaanxihrss.gov.cn/admin/pub_newsshow.asp?id=1008989&chid=10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