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发布者: 侯予 | 2020-04-30 | 888

 

西安交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https://mp.weixin.qq.com/s/hyUBL85k78cPGh4FB1FWgA
研究生复试是高校人才选拔的重要环节,对提升人才选拔质量,保证人才选拔的公平公正发挥着重要作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文件及陕西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复试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及复试工作顺利实施,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复试工作方案。
一、 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确保安全性、科学性、公平性的基础上,坚持健康第一、立德树人、公平公正、质量为先的原则,统筹兼顾、精准施策、严格管理、强化责任、科学选拔,确保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二、 复试安排
在抓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统筹考虑疫情形势、学校实际情况及复试工作要求,经综合研判,学校决定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现场复试为主,网络远程复试为辅的方式。
■ 复试时间: 2020年5月10日—2020年5月20日
■ 现场复试地点: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
■ 复试分两批次进行:
第一批:5月10日—5月13日;
第二批:5月14日—5月20日。
具体复试时间由学院(部、中心)根据学校的安排通知,考生须及时查看通知或与学院主动取得联系。参加现场复试考生须在复试开始的前一天到达现场。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30日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