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参加中国航空航天航海人机与环境工程学术年会
发布者: 侯予 | 2019-11-27 | 483

 

近日,“中国航空、航天、航海人机与环境工程 2019 年学术年会”在珠海隆重召开。
本届年会由中国航空学会机电分会人体与环境工程专业委员会,湖北省航空学会防护救生专业委员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机工效与环境控制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精密驱动与智能控制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上海交通大学特殊环境生理心理、人机环境工程重点实验室,解放军水下医学重点实验室、航空生理重点实验室,航空工业防护救生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陕西飞行器环境控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珠海通用航空研发制造基地承办。
本届会议以“航空、航天、航海人机环境工程与智能化的应用与结合”为主题,旨在交流我国国防领域人机与环境工程专业对人工智能的新需求,新设想,新计划和新成果,探讨该领域的新思想、新方法、新技术,推动我国航空、航天和航海人机与环境控制系统的科技和产业交流,促进新兴的人工智能技术在人机与环境工程领域的应用与结合。
团队陈双涛副所长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题为“箔片动压气体轴承逆升压式电子吊舱涡轮冷却器技术研究”的会议邀请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