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2019年度拟招收保送研究生10~12名
发布者: 侯予 | 2018-07-04 | 121

 

侯予教授领导的低温制冷技术团队,在新型制冷技术、低温热力学与传热学、空间制冷机、低温制冷系统和制冷低温机械方面具有国际先进的研究平台和突出的技术优势,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励十余项。
2019年度侯予教授团队将依托制冷及低温工程国家二级重点学科招收来自985高校的保送研究生10~12名,欢迎广大同学选报。各位参加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暑期夏令营的同学可以在周六(7.7)晚19:30到制冷与低温工程系会议室(东三楼二楼最西头,甲248)参加团队招收保送研究生的座谈。
也可与团队老师邮件联系:
陈双涛副主任:stchen.xjtu@mail.xjtu.edu.cn
刘秀芳副教授:liuxiufang@mail.xjtu.edu.cn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