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研究生马汝秋获“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者: 侯予 | 2021-08-09 | 728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学校党委决定,授予陶文铨等122名同志“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祖建等41名同志“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数学学院计数与信息党支部等64个基层党组织“西安交通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团队研究生马汝秋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团队各位老师同学要主动对标先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干实绩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正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扎实工作,永葆昂扬奋斗姿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