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赖天伟副教授的论文在《ETFs》发表
发布者: 侯予 | 2021-09-01 | 3082

团队青年教师赖天伟副教授的论文"Experimental study on vaporous cavitation of R134a in micron clearance"被Elsevier旗下的国际期刊《Experimental Thermal and Fluid  Science》(IF=3.232)接收,赖天伟副教授为论文第一作者,侯予教授为论文通讯作者。

该论文以实验为研究手段,分析了制冷剂工质R134a的空化气泡在微间隙、高剪切工况下的生长过程,获得了不同间隙高度和液体过冷度时,单个气泡的形状和面积随时间的生长规律。

该论文得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高校基础科研业务费和陕西高校青年创新团队的资助。

详细内容请参见全文:https://doi.org/10.1016/j.expthermflusci.2021.110484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