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团队2021年度拟招收保送研究生9名
发布者: 侯予 | 2021-07-02 | 539

侯予教授领导的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团队(省高校青年创新团队),在新型制冷技术、微尺度功能性流体流动与换热、低温热力学与传热学、空间制冷机、低温制冷系统和制冷低温机械方面具有国际先进的研究平台和突出的技术优势,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励十余项。团队将围绕“制冷与低温工程”学科方向,瞄准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和热力学、传热学基础问题,结合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和制冷低温产业发展,重点开展制冷与低温热物理过程、新型制冷技术、气体轴承高速透平机械和低温制冷机工程领域的前沿基础研究和高新技术转化。     

2022年度侯予教授团队将依托制冷及低温工程国家二级重点学科,以“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团队方式(共同拥有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的实质性团队,成员共同参与团队所招收研究生的招生、选题、开题、中期、答辩、论文指导培养全过程),拟招收本校保送研究生9名(其中学术型研究生7名、专业型研究生2名),欢迎广大同学选报。

各位有意报考的同学可与团队老师邮件联系:

陈双涛教授/副主任:stchen.xjtu@mail.xjtu.edu.cn

刘秀芳副教授:liuxiufang@mail.xjtu.edu.cn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