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侯予教授参加北石化氢能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 侯予 | 2021-10-31 | 12893

10月23日下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氢能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本次会议分为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和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两个议程。

氢能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校外委员由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航天科技集团六院101所等10所高校和科研院所在氢能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学者,以及来自国家管网集团西气东输公司、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环宇京辉京城气体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的知名专家组成。团队侯予教授担任学术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是京津冀地区氢能研究发展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将对氢能研究中心未来研究方向布局、研究特色凝练、科研课题申报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助力氢能研究中心相关研究工作更快更好地融入我国氢能产业发展的全链条,为京津冀地区氢能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