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第十五届全国低温工程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发布者: 侯予 | 2021-09-30 | 4574

第十五届全国低温工程大会于2021年9月26日~9月29日在上海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制冷学会低温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承办。  

大会主题为“未来百年 低温技术创新与预见”,具体议题包括:低温材料和基础研究、大型低温制冷系统、小型低温制冷机、低温应用技术和新型制冷技术等。

团队侯予教授,赖天伟、陈良副教授,张泽助理研究员和研究生肖润峰、颜少航参加了本次会议。侯予教授受邀主持“低温应用技术、新型制冷技术”分会场报告;陈良副教授做了题为“全微型节流低温制冷器技术研究”的分会场邀请报告2021低温工程大会;研究生颜少航的论文“低温工质润滑螺旋槽止推轴承中空化现象的研究”获最受欢迎墙报。

会议期间,侯予教授还出席了低温专业委员会会议。委员会会议颁发了新一届低温专委会委员证书,并一致决定“第十六届全国低温工程大会”于2023年在合肥举行,由中电科集团第十六研究所承办。

-----“先进制冷与低温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