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TLab新闻

分享到:
iPatLab PI受邀加入Frontiers of Optoelectronics期刊的首届青年编委会
发布者: 岳洋 | 2022-12-23 | 3219

About Frontiers in Physics

Frontiers of Optoelectronics(FOE)期刊是由教育部发起、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德国Springer出版公司海外发行的Frontiers系列英文学术期刊之一,以网络版和印刷版两种形式出版。由北京大学龚旗煌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张新亮教授共同担任主编。

其宗旨是介绍国际光电子领域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进展,并致力成为本领域内研究人员与国内外同行进行快速学术交流的重要信息平台。该刊的联合主办单位是高等教育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和中国光学学会,承办单位是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FOE期刊已被ESCI, Ei, SCOPUS, CSCD,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等数据库收录。2015-2021年连续7年被评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项目。

Journal Website: https://www.springer.com/journal/12200

News: http://wnlo.hust.edu.cn/info/1209/1141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