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索拉透平中国区发电业务陈波经理来访
发布者: 党政 | 2018-05-09 | 516

    近日,索拉透平中国区发电业务中国销售经理陈波校友来校交流。参加人员有人居学院杨鹏书记,学院副院长、土木结构与建筑节能研究所所长张硕英副教授,王新轲副书记,王军副教授、徐晗副教授,王志华副教授等,党政老师主持了交流全过程。

    陈波经理首先介绍了索拉透平公司(Solar Turbines)的发展历史及主要业务领域,及其围绕交大创新港建设及学校分布式供能技术合作研究所重点关注的技术方向。学院杨鹏书记也向陈波校友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及土木学科创新港建设的最新进展情况,探讨了双方可能的合作方式及潜在的机会,要求研究所师生应进一步努力争取。与会老师也踊跃讨论交流了如何在保证校企双方共赢的前提下,寻求合作的可能性。整个交流过程轻松愉快,陈波校友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思路,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并对进一步发展表示乐观。

 

     陈波校友1989年9月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动力机械工程系风机专业(现能动学院流体机械及工程专业)读本科,长期在索拉透平公司从事中国区域发电业务。特别是近年来在推动国内焦炉煤气分布式冷热电三联供技术及节能减排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