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本组一篇学术论文被国际计算传热学领域顶级期刊 Numerical Heat Transfer 接受发表
发布者: 党政 | 2017-09-08 | 522

    近日本组收到国际传热传质领域著名学者、Numerical Heat Transfer 期刊主编 W.J. Minkowycz 教授的来信,获悉本组徐晗博士与党政老师共同完成的一篇重要学术论文被Numerical Heat Transfer, Part B: Fundamentals 接受发表。Numerical Heat Transfer 是国际计算传热学领域的的顶级期刊,其编辑及编委均为国际计算传热学领域的著名学者,中国区包括有西安交通大学陶文铨院士、上海交通大学郑平院士。Numerical Heat Transfer 分为Part A: Applications及Part B: Fundamentals,其中Part B: Fundamentals 主要报道国际计算传热学领域的先进数值计算方法及其重要进展,这篇论文的发表对于燃料电池与建筑分布式能源系统研究室的全体师生成员是一个极大的鼓舞!表明本组在先进能源转换装置SOFC多孔电极内部的多组分流体传输机理及其先进数值方法方面的研究工作得到了国际同行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