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潍柴动力来访交流
发布者: 党政 | 2019-10-11 | 5710

     近日,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胡浩然博士、副总裁兼首席科学技术官率队来校访问,并围绕燃料电池车用动力系统集成技术与校内相关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随同来访的有潍柴新能源科技公司规划总监孙恒政,前沿产品研究部郑晓光博士,胡常明工程师。

  

   校内参加交流的有能动学院的赵亮教授、白博峰教授、电气学院梁得亮教授、流体机械及压缩机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郝云峰常务副主任、王尚锦教授,还有能动学院宫武旗教授、曾科教授、黄建兵副教授、刘兵博士、陈汝刚副教授、陈磊高工(陶文铨院士团队代表)、机械学院丘大谋教授、夏进良(卢秉恒院士团队代表)、材料学院李成新教授、党政老师等。 

  

     双方围绕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系统集成技术;离心式压缩机产业化及增材制造;高效紧凑式换热器研究;高速电机;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材料与制备;汽车动力系统电控等6方面相关主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