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新闻

分享到:
设计科学与基础部件研究所全体教师访问创新港
发布者: 张辉 | 2019-03-25 | 1952

        2019年3月25日设计科学与基础部件研究所全体教工走进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现场规划主要由设计所支撑的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创新港的科创基地。

走进创新港,大家难掩激动,心潮澎湃,迫不及待地一头扎进实验室场地,摊开图纸,仔细研究实验室空间使用、设备布置、管线走向。现场讨论热烈、争相发言提出自己的设想,仿佛呈现出未来大家紧张忙碌,为科研事业奋斗的场景。大家表达了对来之不易的环境的珍惜,只争朝夕与学校同频共振,撸起袖子加油干。

“打扫屋子迎栋梁”,进驻创新港,攀登新高峰。“西迁精神”激励我们无所畏惧,勇于担当,主动谋划,以主人翁的态度化困难为动力,做好创新港搬迁的工作,为未来30年学科发展建设做好准备,为扎根西部、服务国家而努力。

(后排左四为张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