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动态

分享到:
祝贺同学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金奖
发布者: 张未展 | 2017-09-18 | 2709

918日,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式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本次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西安交大获全国金奖3项,银奖1项,金奖和金银奖数量并列全国第一,获5个单项奖之一的最具商业价值奖,创历史最好成绩。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为高校代表颁授奖牌。

 

其中,金奖项目习悦-智瞰万物项目负责人王志鹏为小组毕业硕士研究生, 第2名项目成员王洁同学目前为小组ITP信息新蕾大三实习生!祝贺他们!

 

新闻网址

http://news.xjtu.edu.cn/info/1033/8028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