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展 (News )

分享到:
博士后期间工作将以专著形式由科学出版社出版
发布者: 张贻齐 | 2016-03-30 | 33

        为宣传博士后研究人员优秀学术成果,更好地推动博士后事业发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开展了博士后研究人员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工作,出版经费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直接拨付科学出版社出版物统一命名为《博士后文丛》,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每本专著有独立书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组织两轮专家评审会议,科学出版社进行选题论证,由基金会、出版社和著作人(博士后)签署相关出版协议。

        获资助对象应满足以下条件:

1. 资助对象为在站两年以上或已出站的博士后研究人员,为所投专著的唯一作者或第一著作人。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曾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2. 资助学科领域为自然科学。

3. 书稿字数不少于15万字。著作者须完成全部书稿后,方可提出申请。

        博士后期间工作已经获得资助,专著名称为《Spatial control of laser light in atomic vapors and dielectric medi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