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Top500

分享到:
2022年07月,课题组王晶同学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4批特别资助(站前,18万)
发布者: 王洪 | 2022-07-22 | 2521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2022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人员名单,课题组青年教师王晶博士获第4批特别资助(站前)。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站前)工作从2019年开始启动,旨在吸引新近毕业的国内外优秀博士进站,在前沿领域从事创新研究实施的资助,由专家会议评审确定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为 18 万元。据悉,西安交通大学此次入选站前特别资助博士生共5人。祝贺她!

王晶,博士,2018年于四川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之后加入本课题组攻读博士学位,她自加入本课题组以来主要开展了聚合物热电材料的电导率和极性调控研究,通过调控掺杂剂的浓度调控聚合物热电材料的电导率和极性,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她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性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在材料领域国际顶级刊物Advanced Materials上发表论文2篇,在中国化学会旗舰期刊CCS Chemistry上发表论文1篇,她还参与了陕西省重点研发项目。于2022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并入选了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