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Top500

分享到:
2021年课题组项目获得“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咸阳)优秀解决方案奖”
发布者: 王洪 | 2021-09-01 | 721

2021年11月30日,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咸阳)在咸阳市启迪之星成功举办,我们团队获得“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咸阳)优秀解决方案奖”

 

 

 

 

 

 

据悉,本项赛事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咸阳市科学技术局、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大赛围绕“创新驱动发展 挑战成就价值”为主题,坚持以问题与需求为导向,经过八个多月的产业调研、企业访谈、现场交流、技术需求挖掘,解决方案梳理等,共征集了188项技术需求,公开发布65项技术需求;与120多所大学、科研院所及科技型企业联动对接,征集到解决方案168项,经过专家筛选、企业确认等环节,最终确定103项技术解决方案参赛。赛事举办2场技术需求对接会、1场现场对接会,在29日的需求对接会和30日的现场赛上,决选出优胜奖3个、优秀奖6个,签订32项意向协议,合同金额共计13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