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15级硕士研究生赵庆轩顺利毕业!
发布者: 谭宏博 | 2018-06-23 | 4412

       2015年9月,赵庆轩同学从山东建筑大学毕业后加入本团队攻读硕士学位。三年来,他在LNG加注站的BOG再液化技术研究方面开展了大量深入的研究,采用遗传算法和Aspen HYSYS对混合制冷剂液化系统进行优化设计,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参与发表学术论文7篇,其中SCI论文5篇;参与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项;完成了题为液化天然气BOG再液化系统性能模拟与优化》的硕士学位论文,该论文被提名为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目前正在评审阶段。

       研究生期间,赵庆轩同学获得了“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西安交通大学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并被评为2018届“西安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

       毕业后,赵庆轩同学将供职于英格索兰(上海),开启他新的人生旅程!祝他在新的征程继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