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课题组硕士生赵芯田作为共同第一作者的研究论文在《Nature Communications》上发表
发布者: 杨涛 | 2020-02-17 | 267

        课题组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张涛院士团队乔波涛研究员就单原子催化开展实验理论合作研究,共同提出了利用“强金属-基底相互作用(strong metal-support interaction)高效制备公斤级单原子催化剂的新方法。合作论文“Strong metal-support interaction promoted scalable production of thermally stable single-atom catalysts” 被Nature旗下期刊《Nature Communications》接受发表。课题组硕士生赵芯田为该论文共同第一作者,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和教育部物质非平衡合成与调控重点实验室为该论文第三作者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