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博士生胡琪的研究论文在Biomaterials Science正式发表
发布者: 解笑瑜 | 2020-10-14 | 203

 祝贺博士生胡琪的研究论文在Biomaterials Science正式发表

 

            博士生胡琪在王嗣岑教授、解笑瑜副教授合作指导下的论文“Engineering biomimetic graphene nanodecoys camouflaged with the EGFR/HEK293 cell membrane for targeted capture of drug leads在 《Biomaterials Science》(IF:6.183)在线发表。

 

       

       本工作成功构建了细胞仿生G纳米诱饵,并用于药物先导物的靶向捕获。通过上述仿生策略有望实现以G为基础的生物复合材料对配体的高效的选择性结合。随着进一步的探索,在仿生修饰方面会取得更多的突破。

         本工作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o. 81503033 and 81673398)以及中央高校一流学科建设经费(No.PY3A012)的支持。

        全文链接:https://pubs.rsc.org/en/content/articlelanding/2020/bm/d0bm00841a#!divAbstr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