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闻

分享到:
化工学院举办氢燃料电池研讨会,杨老师参会并报告
发布者: 杨福胜 | 2019-06-14 | 216

 

 

6月13日下午,氢燃料电池技术与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化工学院举办。中通(ZTO)快递集团、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富沃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与西安交通大学师生代表参加,研讨会围绕氢燃料电池技术与产业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对中通快递集团金任群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发展理念和建设现状,表示愿意推动整合校内优质资源,与中通集团在氢燃料电池应用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金任群副总裁表示作为交大EMBA校友,非常高兴有机会回到母校交流,中通集团是全球业务量领先的快递企业,同时非常注重履行社会责任,在践行创新驱动的绿色发展理念过程中希望多多挖掘母校的成果宝藏。化工学院院长助理杨贵东教授参加研讨会,并从发展沿革、学科设置、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创新港规划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化工学院概况。

在研讨会中,杨福胜老师以“氢燃料电池产业概况及大湾区项目介绍”为题进行了报告,并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