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温制冷团队动态

分享到:
侯予教授当选《低温与超导》杂志编委会委员
发布者: 侯予 | 2019-02-11 | 279

 

近日,团队负责人侯予教授当选《低温与超导》杂志编委会委员。
《低温与超导》杂志是全国低温超导学科的行业杂志,1973年创刊,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主办。《低温与超导》杂志也是全国低温与超导专业情报网的网刊,主要刊登低温工程、制冷技术、低温电子学、超导理论、超导电子学、超导应用等方面的论文、研究报告及评述。
侯予教授目前担任《低温工程》和《低温与超导》杂志编委会委员,并担任“Int. J. of Refrigeration”、“Cryogenics”、“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Tribology International”、“Experimental Thermal and Fluid Science”、“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等十余个国际学术期刊的论文评阅人。  
 
 -----低温制冷技术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