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欢迎佐治亚理工学院陈良博士加入团队
发布者: 侯予 | 2015-05-28 | 88

 

陈良博士是西安交大制冷及低温工程专业的本科生和硕士生,09年毕业后赴美国佐治亚理工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获得了电子计算机硕士学位和机械工程博士学位。陈良博士日前学成归国,已加入本团队,从事制冷低温前沿技术领域的研究工作。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Georgia Tech.),1885年建校。该校以工程学闻名世界,其工程学院是全美最优秀的工程学院之一,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给出的2013年研究生院排名上,佐治亚理工学院的工程学院连续八年名列第四。佐治亚理工学院是美国大学协会63个成员校之一,并且是美国公立常春藤盟校。
本团队与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低温及低温制冷机实验室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团队教师陈双涛博士曾受CSC资助,2010-2011年间在Georgia Tech. 实验室负责人Ghiaasiaan教授指导下研修。团队博士生牛璐也即将赴Georgia Tech.进行为期一年的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