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新闻

分享到:
Imperial College London(帝国理工学院)R. Peter Lindstedt教授来访
发布者: 侯予 | 2015-07-20 | 111

 

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侯予教授和陈双涛博士的邀请,英国Imperial College London(帝国理工学院)机械工程系副主任和研究主任R. Peter Lindstedt教授于710日至716日来我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学术访问。访问期间R. Peter Lindstedt教授针对Impact of hydrogen content on explosion over-pressures in syngasQuantum chemistry and combustionTurbulent transport and production in premixed opposed jet flames等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分别由陈双涛博士、陈良博士和王学斌博士主持。汽车工程系黄佐华教授、制冷与低温工程系侯予教授、Imperial College London李涛博士和学院2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旁听了讲座,并与Lindstedt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讲座期间黄佐华教授、侯予教授陪同Lindstedt教授参观了我院汽车工程系及制冷与低温工程系实验室,介绍了相关研究工作,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共同学术研究和后期深入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