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hare to:
丁睿、孙琪、高钰婧、师帅参与第五届聚集诱导发光国际研讨会(AIE5)暨翔龙鸣凤科学论坛!
Publisher: 何刚 | 2022-08-22 | 5890

       2022812-14日,第五届聚集诱导发光国际研讨会(AIE5)暨翔龙鸣凤科学论坛在中国鹏城·深圳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工学院院长、聚集诱导发光(AIE)技术的提出者及引领者唐本忠院士担任大会主席。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市分子聚集体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深圳分子聚集体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广东省大湾区华南理工大学聚集诱导发光高等研究院联合举办。本次国际研讨会汇聚了约180位来自海内外的顶尖科学家和科研人员进行学术报告。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院士,理工学院院长唐本忠院士,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刘斌教授等九位院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专家学者向注册参会的众多国内外师生和业内人士展示了他们各自在AIE相关领域的卓越研究工作,另有数万人通过多个直播平台在线观看。

 

 

 

课题组博士生孙琪做墙报汇报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