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团队参加2023年ILASS-ASIA年会
发布者: 汤成龙 | 2023-10-24 | 2175

  第23届Liquid Atomization and Spray Systems-Asia年会于2023年10月19日至22日在韩国济州岛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燃料喷雾与燃烧、多相流数值模拟、雾化方式、喷嘴内部流动、诊断技术、液滴与界面动力学等6个专题展开了口头报告,墙报交流和大会报告等环节,本次会议团队投稿3篇,全部录用为分会口头报告。

  在数值模拟专题,李源做了题为《高压条件下双组元液体火箭针栓喷嘴雾化特性数值仿真研究》的报告;付航报告了《针对喷雾碰壁过程改进的喷雾碰壁模型》;在液滴专题,宋雨欣报告了《液滴碰壁不同飞溅模式中二次液滴统计规律研究》。每个口头报告均吸引了参会代表热烈的交流讨论。

汤成龙教授主持了液滴与界面动力学专题。

  ILASS-ASIA始办于1991年,是亚洲范围内从事液体雾化和喷雾系统研究的工程师、研究人员、学者和学生组成的非营利组织,这次会议提供了一个分享液体雾化和喷雾应用的新信息和技术、促进亚洲区域内各机构成员之间友谊的论坛。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日本,韩国,印度,德国,美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喷雾与雾化系统领域专家学者参会。

中国参会人员合影

团队参会人员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