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课题组尧兢博士生文章被Journal of Power Sources接受发表
发布者: 吴震 | 2024-01-17 | 11300

祝贺课题组论文High-stability dead-end anode proton exchange membrane fuel cells by purge optimizationJournal of Power Sources接受发表。

针对DEA-PEMFC中氮氧交叉扩散导致电池性能下降的现象,本研究基于DEA-PEMFC内不均匀的物理场分布制定吹扫策略,既可避免了DEA-PEMFC内不均匀性过大而产生的其他效应,又可实现稳定的输出性能。该研究工作能够为DEA-PEMFC的高效稳定运行提供指导。

该研究工作受到国家重点研发项目(No.2022YFE010130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No.52176203)、陕西省重点研发项目(No.2023-GHZD-13)、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A类项目(No.QB-A-JZB2015004)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