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陕西省医疗健康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3月烧烤团建欢快举行
发布者: 赵玺 | 2024-03-30 | 286

3月30日,陕西省医疗健康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团队成员沣东花园里户外烧烤基地欢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活动。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激发了团队凝聚力。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团队成员们带着满满的热情前来参加团建活动。活动伊始,大家分工合作,共同准备烧烤食材,展现了团队协作的默契与团结。烤肉时,笑声不断,每个人都积极参与,烤出了自己喜欢的口味,尽情享受美食的乐趣。

 

 

除了美食之外,团队成员们还展开了各种有趣的游戏活动。有的同学摆开棋局,展开激烈的棋局对决,体现了智慧和策略的较量;有的同学则组队进行牌类游戏,笑声和欢乐回荡在户外烧烤基地,营造出了一片欢乐的氛围

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记录此次愉快的团建活动,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团队成员们将更加团结协作,共同创造出更加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