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吴震老师入选国际期刊Environment Science and Ecotechnology青年编委
发布者: 吴震 | 2021-08-14 | 4267

Environmental Science & Ecotechnology(中文译名《环境科学与生态技术》,英文简称ESE)是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由Elsevier出版集团发行的开放获取(open access)国际学术期刊。期刊定位于快速报道国内外环境科学与可持续生态技术领域的热点问题和前沿研究成果,旨在搭建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期刊重点关注环境与健康、全球气候变化、生态工程与绿色可持续技术,生物过程与技术,绿色能源与技术、绿色发展相关标准、政策等内容。

吴震老师于2021年8月14日,入选Environmental Science & Ecotechnology期刊青年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