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2023年12月杨玉磊师兄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 朱爱斌 | 2023-12-17 | 7818

 

1217日上午,团队全体成员在老师的办公室欢迎了一位特别的客人——杨玉磊师兄。杨玉磊师兄2014在朱老师指导下毕业获得硕士学位2021年在清华大学摩擦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毕业获得博士学位,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作。杨玉磊师兄这次回西安,来到创新港我们的团队与师弟师妹们进行交流。我们团队向杨玉磊师兄展示了近期的研究成果,包括外骨骼机器人,采摘机器人,球形机器人和六足机器人等,同时他也为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包括他在西安交通大学的研究生生涯,在清华大学的博士学习,在南高齿集团和上汽集团的工作体验同时杨玉磊师兄还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科研、学习和工作的经验和建议,比如要多写论文,用英文写论文等。团队为杨玉磊师兄准备了花和礼物,表达对他的感谢和祝福。最后,大家一起拍了合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次活动目的是让课题组的师生之间加强交流和学习,提升课题组的凝聚力和创新力,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师兄的关心和支持。杨玉磊师兄的分享也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启发和收获,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和发展方向,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和决心。在此,再次感谢杨玉磊师兄的分享,也祝愿师兄在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不断进步。(撰稿人:乔宗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