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课题组博士生参加第20届全国氢能大会
发布者: 吴震 | 2023-08-26 | 14845

由太原理工大学、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氢能专业委员会、怀柔实验室山西研究院联合主办,有研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山西省化工学会共同协办的第20届全国氢能会议于8月4日-6日在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全国氢能学术会议是国内氢能界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高层次学术交流会。大会旨在全面展示我国氢能领域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成果,增进产、学、研、用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我国氢能事业的发展。(资料来源http://ccet.tyut.edu.cn/info/1118/4253.htm

吴震教授率课题组郭磊磊,朱鹏飞博士研究生赴太原参加会议。期中吴震教授做了题为《基于稀土系金属氢化物的氢纯化与储存研究》的分会场汇报,朱鹏飞博士研究生做了《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建模综述——从大型系统到精细电极》的分会场报告。本次会议收获颇丰,深刻认识了我国氢能领域的发展现状以及前言研究问题,希望本课题组在后续的研究中继续推动氢能技术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