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7月6日邀请到南京大学万昌锦副教授和孔德圣教授作柔性生物电子学术报告
发布者: 方云生 | 2023-07-04 | 11180

2023年7月6日上午9点,应生命学院方云生特聘研究员邀请,南京大学万昌锦副教授和孔德圣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作柔性生物电子的学术报告。

 

线上:  腾讯会议  896258211
线上:  创新港泓生楼4067会议室

 

报告人介绍:
 

万昌锦,博士,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2016年毕业于中科院宁波材料所获博士学位随后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先后获得包括中科院院长奖、中科院优秀毕业生、中科院优秀博士论文等荣誉,以及Springer Nature 出版社颁发的Springer Theses Prize,并出版英文专著一部。专注于神经形态器件及其类脑芯片的前沿交叉研究,在该领域的理论研究和应用创新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迄今在Nat. Commun.、Adv. Mater.、IEEE EDL、Appl. Phys. Lett. 等杂志发表SCI论文70多篇,总引用次数超5600次,H-index 为37。

 

孔德圣,博士,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2004-2008年于北京大学物理学院本科,2008-2014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攻读博士学位,2014-2016年在斯坦福大学化学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目前担任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理事、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高级会员。研究方向为可拉伸、可降解的电子材料和器件技术,在Nat. Nanotechnol.、Nat. Chem.、Sci. Adv.、Adv. Mat.、JACS、PNAS等国际期刊发表研究论文80余篇,引用次数18000余次,H因子47,入选2018-2021年度跨学科领域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