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感谢博士课题组先进辐射技术研究创新团队邀请参加首届先进辐射探测技术学术论坛
发布者: 周磊簜 | 2023-12-22 | 1517

论坛简介

“不可见”的求知是人类进步的强大驱动力。先进辐射探测技术直指物质本源,在物理学发展、宇宙观测、大科学工程建设和国家战略安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更好地助推团队核心技术突破提升、支撑辐射探测技术创新发展,先进辐射探测技术研究创新团队拟开展一系列学术活动。本次会议作为系列活动的开篇,围绕核辐射探测技术、先进器件、前沿材料等方向,邀请了领域内的重要研究单位和专家进行研讨,希望能够进一步增进单位互信、深化项目合作、启迪科研创新,合力推动先进辐射探测技术高质量发展。

 

组织机构

会议主席:欧阳晓平(院士)

主办团队: 先进辐射技术研究创新团队

支持单位: 西北核技术研究院

强脉冲辐射环境模拟与效应全国重点实验室

媒体支持: 《现代应用物理》

 

 

有幸受到博士课题组邀请参加首届论坛,并分享邀请报告,与来自全国的同行和课题组交流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