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项彬副教授在中科院1区期刊SUST发表文章获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2023年“中国高被引文章奖”
发布者: 项彬 | 2023-09-20 | 4906

2023年9月,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公布2023年“中国高被引文章奖”获奖名单,以表彰中国研究人员在全球科学界的影响力以及他们对物理学的贡献。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学院智能电器团队的项彬副教授在中科院1区期刊《超导科学与技术》(Superconduct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发表的研究论文“电阻型超导限流器在直流系统的短路故障电流限制特性”(Short-circuit fault current-limiting characteristics of a resistive-type superconducting fault current limiter in DC grids)获得英国皇家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的前1%高被引荣誉。西安交通大学电力设备电气绝缘国家重点实验室(现电工材料电气绝缘全国重点实验室)为论文的第一通讯单位,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是西安交通大学项彬副教授。

我院科研团队电阻型超导限流直流开断技术成果获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2023年“中国高被引文章奖”-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