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武汉鑫江车冷机系统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冷库实验平台捐赠仪式
发布者: 王闯 | 2024-03-20 | 4402

2024年3月20日上午,武汉鑫江车冷机系统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江车”)冷库实验平台捐赠仪式于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逸夫工程馆鸿森会议室举行。鑫江车总经理张璐、技术总监张红钦、财务经理王桂芳、售后经理王栋,西安交通大学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毛珊、能动学院副院长侯予、教授邢子文、教授何志龙、助理教授王闯,压缩机网主编王盛等共同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何志龙教授主持。

侯予副院长对鑫江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扬了企业捐赠的重大意义。侯院长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实践育人,此次实验平台的捐赠为学院学子提高实践能力提供了宝贵机会。鑫江车总经理张璐女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实验平台竣工运行情况,表达了对于捐赠实验平台能够助力教师和学生科研实践的欣喜。受赠方压缩机工程系邢子文教授对此表示万分感谢,表明捐赠实验台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供学生科研实践使用,未来也将发挥更大作用。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毛珊老师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和鑫江车技术总监张红钦现场共同签署了冷库实验台捐赠协议书,并为鑫江车技术总监张红钦颁发了捐赠证书。邢子文教授为鑫江车技术总监张红钦赠送了西安交通大学文创纪念品,以表感谢。

捐赠仪式过后,双方一同参观了捐赠的“冷库压缩机及系统智慧测控与故障诊断综合实验平台”,了解了实验平台的科研功能和研究计划,畅想了实验平台未来升级的方向,还就中小冷库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在鑫江车建立学生实习基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奠定了双方未来深度合作的基础。

公司简介:武汉鑫江车冷机系统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冷冻、冷藏、速冻等制冷设备及制冷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安装为一体的综合型制冷企业。公司主营无桶无泵满液式制冷装置(专利产品);制冷机组(氨用、氟用、二氧化碳用)、热泵设备、烘干设备、速冻设备、冷风机、蒸发式冷凝器、中低温试验设备等,同时承接大中型高低温制冷工程项目的设计、安装、售后。各类产品广泛应用于农林牧副渔、石油、化工、水电、纺织、煤矿、制药、食品冷冻冷藏、啤酒、场馆(冰雪项目等)、国防科研等各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