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本团队还有多名硕士招生指标,敬请咨询!!!
发布者: 方吉祥 | 2024-04-07 | 614

最近,学院发布各位老师2024年硕士招生指标,


本团队负责人方吉祥教授有5名硕士生招生指标,团队成员张玲玲副教授和尤红军副教授也各有1名硕士生招生指标。


本组近两年未更新主页!!!
 

本组由于承担了2项国防重大项目,工作中需要生物医学仪器研制、光学、人工智能、数据处理等多个专业学生的加入,这些都是在生物学或者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里,对学生将来不管是从事研究工作还是去企事业单位工作,都是比较好的研究方向。


本组近期跟交大医学部、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开展了多个合作,在本组的主要研究方向,即液体活检、组织成像诊断方向,也需要多名学生的加入。

 

另外,本组的其他研究方向,也需要物理学、化学、材料科学、电子等专业的学生的加盟。

 

望由以上研究兴趣的同学咨询,报考我们团队!


联系人:张同学,15029225752,微信号:ryzhang-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