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当选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发布者: 徐浩 | 2022-12-09 | 3009

今日,本人在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委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当选为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委员。

中国化工学会工业水处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于1980年 ,依托单位为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 是中国化工学会领导下的全国性水处理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社会团体 ,公益性群众组织。40多年来 ,专委会团结和组织广大水处理科技工作者开展了大量活动 ,充分发挥技术和人才优势 ,开展学术交流和咨询 ,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为促进我国水处理工业的技术进步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专业委员会由院士、高校教授、行业专家、学科带头人、有杰出贡献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以及企业家组成 ,与广大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应用用户有着密切联系 ,具有良好的社会基础 ,并得到广泛的社会支持。团体会员分布在国内各行各业,其中包括国有大中型企业、大专院校、科研机构、民营企业和在华外企。